c1转c2后几天可预约考试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1驾驶证和C2驾驶证科目一的考试内容是一样的。C1改成C2需要三四天的时间。科目一考过后可以从C1换成C2。在未预约科目二的考试前,可以申请从C1变更为C2,需重新提交申请表和体检证明。

办理初次申领和增驾业务且已经通过科目一考试的,允许在流水修改中降低原申请的准驾车型,要求原申请的准驾车型和降低后的准驾车型符合包含关系并且科目一考试的题型一致。

从C1降到C2,降级前后科目二和科目三预约考试的次数加起来,各不得超过五次。

C2驾照是我们生活使用比较多的,它的准驾车型是自动挡小轿车。它只可以驾驶9座以下、车长不超过6米的自动挡的汽车。

C2车型比C1车型更容易操作,因为C2自动挡的车不需要频繁踩离合、换挡。有时候会出现C1学员在补考几次都不过的情况下,转为考C2驾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