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4s店卖汽车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来讲部分4s店在春节期间,也就是除夕至年初五期间为放假状态。有部分4s店会在春节期间留有值班的工作人员,这时可以前往做保养,但是必须提前预约。4s店“4s”分别指的是Sale(销售)、Sparepart(零配件)、Service(售后服务)和Survey(信息反馈)。4S店全称为汽车销售服务4S店(Automobile-Sales-Servicshop-4S)。

Sale(销售),它代表着可以为消费者提供看车、试车、购车的服务,这是作为4S店最基本要必备的服务项目。

Service(售后服务),它代表着在车辆在整车出售之后,还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售后保修和维修保养服务。这也是4S店必备的服务项目之一。

Sparepart(零配件),它代表着4S店除了可以向消费者提供整车销售、售后服务之外,还可以向消费者提供整车零部件供应服务。

Survey(信息反馈),4S店作为车企汽车销售的最终端,与消费者有着最为紧密的关系,可以向车企做出信息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