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远景油耗多少正常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平均油耗为百公里8.3升左右,具体的需要看你的驾车习惯是怎样的,还有保养情况:

1、从外观上来看,远景X1还是采用了吉利的家族式水滴涟漪前格栅设计,同时搭配晶钻大灯和梯坝下格栅,共同组成了独具创新的X脸,这对于广大年轻消费群体,非常迎合他们的口味;

2、除了外观运动时尚之外,内饰同样让人喜爱,采用的是黑橙双色设计,而且局部橘黄色的线条显得格外清新,充满活力;

3、搭载的是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VVT技术,整体来看,这动力虽然不够强劲,但是胜在换挡平顺。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车搭载的是1.3排量发动机,一般来说该车子加92号汽油情况下,综合油耗基本是在五角钱左右一公里。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这车的动力可以日常驾驶,然后外观也是比较漂亮的,而且油耗大概在7到8个吧,也在能够接受的范围内,总体来说,是值得选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