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简称传祺)是中国广汽集团旗下汽车品牌,是广汽集团为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而打造的国产品牌。主要车型有传祺GS4、传祺GS7、传祺GS8、传祺GS5、传祺GS3、传祺GA8、传祺GA6、传祺GA5、传祺GA3等。

广汽传祺的车标由大写字母G组成,突出了公司名称,其圆滑的外形又象征驾驶道路畅通无阻。G是由广汽集团英文缩写“GAC”的首字母G演变而来,既是对“至精志广”的全新演绎,也代表着全球化(Global)、英才(Genius)、荣耀(Glory)、卓越(Greatness)和信诺(Guarantee)。

广汽传祺重要发展历程如下:

2010年12月,首款车传祺GA5轿车成功推出市场,随后陆续推出多款车型。

2013年1月,广汽传祺首次参加北美车展。

2017年1月9日,广汽传祺在北美车展全球首发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跨界概念车EnSpirit、传祺GS7。

2021年12月12日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S8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