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鹰标志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鹰标志是宾利汽车,宾利是一家举世闻名的超豪华汽车制造商,总部位于英国克鲁。1919年,宾利先生创办了宾利汽车公司。宾利汽车旗下在售有飞驰、欧陆以及添越三大车系。

宾利飞驰:

车系名称来源于经典车型“S-Type Continental Flying Spur”原为欧陆GT的四门版本,于2013年发布的第二代车型正式从欧陆车系中独立。第三代车型于2019年6月11日公布。

欧陆:

第三代欧陆GT于2017年8月29日推出,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其多数灵感来源于EXP10Speed 6概念车;车辆侧面首次整体采用超塑成型工艺,车内则引入了带有钻石绗缝的20向调节座椅,每个菱形中有720个针脚。

添越:

2015年9月9日,宾利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SUV——宾利添越Bentayga的官方图片,新车定位于超豪华SUV,其将于9月中旬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预计将于2016年初正式交付到预订客户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