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牌照字母怎么排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重庆牌照是按照英文大写的字母来排序,渝A,渝B,渝C,渝D,渝F,渝G,渝H,在机动车辆号牌上只能够区分车辆的具体登记地,是无法区分车辆的具体使用地,车辆的登记地和使用地可以不在一个地区。

重庆车辆牌照可以在其他地区使用,机动车辆号牌在其他地区使用,只要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以及一些地方性的法律法规就是可以的,地方性的法律法规就是对于机动车辆行驶时候的限行和限号政策。

重庆牌照违章在本地处理是完全没有任何问题的,处理的时候只需要携带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驾驶证,驾驶人身份证就可以,也可以通过手机软件交管12123在任何地区进行处理,通过在线的方式缴纳罚款和扣除机动车驾驶证分数。

A是渝中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大渡口区、江北区。

B是南岸区、渝北区、北碚区、巴南区、长寿区、綦江区。

C是永川区、江津区、潼南县、合川区、璧山县、铜梁县、大足区、荣昌县。

D是主城区,包含主城九区,渝D全市范围内都可以使用。

F是万州区、城口县、梁平县、巫山县、忠县、巫溪县、开县、奉节县、云阳县。

G是涪陵区、垫江县、南川渡区、丰都县和武隆县H是黔江区、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石柱土家族自治县、酉阳图。

H是黔江区、石柱土家族自治县、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