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人座商务车有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2人座商务车有:依维柯Turbo Daily、福特全顺、上汽大通G10、江淮星锐、江淮汽车瑞风、丰田考斯特等等。

依维柯Turbo Daily是依维柯旗下的一款商务车,采用了手动变速箱,满足商务接待的需求。

福特全顺于1997年创立,由美国福特与江铃汽车联合开发将全顺引入中国的欧洲经典车型。全顺汽车以其福特品牌国际品质宽大舒适的驾乘空间,以人为本的安全设计。连续10年销量保持每年30%以上的增长,迅速成为中国中高端轻型客车市场的领军品牌。

上汽大通G10—大大的MPV,汇聚众多卓越配置无论动力空间还是科技形象都尽显大大的实力,全面满足消费者的全领域需求。

江淮汽车瑞风 江淮瑞风是由江淮汽车集团推出的一款在技术和产品上都与韩国现代H1保持同步的商务和公务用车。

商务车原本指多功能厢式车MPV,指把面包车的空间轿车的舒适旅行车的外观融为一体,专用于商务的车。

江淮星锐动力方面,四种车型均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

丰田考斯特12座商务车,采用4.0排量的V6发动机,强大的设置为我们的行车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丰田考斯在外观上借鉴丰田埃尔法元素更加前卫时尚的同时保留自身大气端庄的特质,米黄金属色的外衣高贵而耀眼,瞬间提升高贵的感觉。再加上改装的精心点缀,丰田考斯特中间的彩色腰线更是让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在商务车的市场上突出独特的灵动之感。镀铬的前格栅以及以防蹭线、车头车尾增加的影像设备,提高了丰田考斯特的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