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水喷不出来是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喷不出来玻璃水的原因:

1。玻璃水的水位过低;

2。喷水口被灰尘堵死;

3。水壶或者管线被冻住;

4。保险烧坏、电机损坏。

解决方法:

1。水壶里面还有水,但却不能达到标准高度导致玻璃水喷不出来,应定期添加玻璃水避免问题出现。

2。喷嘴孔径很小,遇到脏东西容易发生堵塞,水自然喷不出来的情况很常见。然后,通常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用家里最细的绣花针或者最细的硬钢丝,把它戳进洞里,疏通管口,问题就可以解决了。

3。冬季气温降低,玻璃水容易被冻住充分热车后,可以把车开到太阳底下晒一下,加入防冻剂,即可解决玻璃水喷不出的问题。

4。电机损坏,泵无法工作或保险丝熔断,泵无法启动。保险丝出问题,通过更换保险丝来解决。电机损坏,只能由维修企业处理。

总结:玻璃水是用来清洁车辆等交通工具挡风玻璃的液体,属于汽车使用中的易耗品,汽车无法正常喷出玻璃水应该及时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