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后多久贴膜最合适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贴膜一般是越早贴越好,提车当日或者提车后一个星期内都可以。汽车贴膜后的三天之内一定不要进行洗车。因为这样有可能会使车膜脱落。汽车贴膜的作用如下:

防晒隔热:

汽车贴膜能防晒隔热,特殊的隔热隔紫外线贴膜不仅能够很好地隔绝红外线产生的热量,还能有效地阻断大部分的紫外线,避免皮肤受到伤害。

提高私密性:

汽车贴膜有着很好的单向透视功能,通过多次的物理反射后在膜的表面形成一定比例的外反光度,从外面看车内会产生视觉反射,看不清里面的状况,从而提高了不少的私密性。

提升玻璃强度:

高质量的汽车安全膜有着超强的粘附力,所以贴膜后的车窗能够提升不少的玻璃强度,避免了砸窗盗窃事件的发生。

避免碎玻璃飞溅:

汽车发生碰撞后,引起的车窗玻璃碎裂飞溅会加重车内人员的伤势。而车窗贴膜在发生碰撞时能够很好地粘附在玻璃上,避免玻璃碎片溅射引起更重大的伤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