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改款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中期改款指的是汽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一些改动,通过细节方面的改变提升了汽车的辨识度,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体验。汽车的中期改款实质上是为了跟随汽车发展的潮流,缩小与后来者的差距而进行的一些改动,对于消费者来说,中期改款的车型在外观方面发生了改变。

汽车的改款通常分为3个阶段,分别为初期、中期和后期。

1、初期:主要是用来解决新车发布之后出现的一些问题,这类修复一般都是很必要的,经过一段时间经验积累解决了一些问题。

2、中期:中期改款一般会对车的发动机性能做重新调校,但是发动机的动力参数改动不会太大,同时也会对汽车的外观进行一些细节方面的调整,使车辆看上去更加新颖。

3、后期:后期改款指的是汽车大改款,在这个时间段,一般会有一些高配的车型出现,汽车的外观也会有非常大的变化,内饰也会进行大幅度的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