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取前挡风玻璃异物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巧取前挡风玻璃上的异物的方法:找根铁丝,然后在前面绑上胶带,之后伸入到缝隙里面,把东西给粘出来。一般掉入到挡风玻璃缝隙里面的东西,通常都是戒指或者卡片等物品,建议使用八号铁丝,然后把铁丝的前面弄成勾之后,再去把里面的东西挑出来,一根效果不好就用两根。

最靠谱的方式应该是把中控拆掉,但需要注意这个是不能自己动手的,需要去专业的4S店里面操作。有个前提是掉在缝隙里面的东西很值钱,否则算上拆装费就很不划算。如果异物不影响车窗升降的情况下,就可以不用管。

挡风玻璃通常都是做成整体的大曲面形,不管上下或者左右都会有一定的弧度。这种曲面的玻璃,不管从安装配合或者是加工过程来看,都是对技术要求很高的产品。毕竟它有设计到强度、车型以及隔热等方面,因此不建议盲目拆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