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标配什么牌子音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5系用的BO音响和哈曼卡顿L7音响。

宝马原厂品牌音响有两个:

BangOlufsen音响系统(简称BO音响)和HarmanKardonLogic7音响系统(简称哈曼卡顿L7音响)。

BO音响和哈曼卡顿L7音响的区别:

BO音响:BO高端环绕声音响系统拥有16个完全集成的扬声器,总功率达到1200瓦,能够输出音质更佳的音乐。车主可以选择不同的声音模式:Studio工作室模式、Expanded扩展模式,采用声学透镜技术,可实现环绕声体验。铝合金扬声器饰条采用了浮动式设计,精确的圆孔样式是BO的设计特色。

哈曼卡顿L7音响:匹配的技术部件和HarmanKardonLogic7技术确保了环绕立体声音响效果、DSP解码效果。带有功放特有的自动平衡系统,保证音效效果;所有座椅上的乘客均可享受到立体声和5.1多声道唱片的音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