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三种模式英文分别代表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驾驶三种模式分别为eco表示经济模式,sport表示运动模式,normal表示普通模式。以下是三种模式的详细介绍:

eco模式:

eco模式简单来说就是节能模式,在这种模式下,车辆的油耗会大大降低,尤其是在城市的堵车路况,ECO降低油耗有明显作用,因此如果是真的在乎油耗,建议使用ECO模式。

sport模式:

sport模式也就是运动模式。按下按钮后可以开启运动模式,车辆通过加大喷油量和降低换挡时机获得强劲的动力输出,延迟升挡让车辆获得更大的加速度,让车辆提速加快。打开sport模式后,能使车子保持高转速,增强动力输出,使用运动模式能在高速上轻易超车。

normal模式:

normal模式是指普通驾驶模式的意思,也叫标准驾驶模式。normal模式可实现燃油经济性、静谧性和动力性能的最佳平衡,一般适合在城市驾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