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phi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hiphi是高合品牌汽车,是华人运通旗下全新智能纯电品牌,于2019年7月31日正式发布。高合旗下主要车型是高合HiPhix,定位全域智能纯电超跑SUV,车身尺寸方面,高合HiPhiX长宽高分别为5200\u002F2062\u002F1618毫米,轴距3150毫米。

高合HiPhiX配备有无门把手免接触展翼门系统,通过组合创新的高合顶翼门和侧面对开门实现了六大场景进出模式。全车门电控电动技术结合ID感应识别、B柱人脸识别、App远程遥控等解锁方式。

2019年7月31日正式发布,高合HiPhi1全球首发,定位全域智能纯电超跑SUV。

2020年9月25日,高合HiPhiX在北京车展期间全球上市。

2021年5月8日,高合HiPhiX按既定计划正式批量交付用户。

2021年11月6日,高合汽车发布第二款旗舰DigitalGT-HiPhiZ量产定型车,2022年北京车展期间亮相并开启预定,2022年内实现量产交付。

在售最新车型为6座创远版、6座智远版两款长续航版本(后驱),其续航里程提升至650公里(CLTC工况)。

动力方面,HiPhiX全系配备97千瓦时电池组,智远版和创远版车型配备单电机,其最大功率220千瓦,最大扭矩410牛-米,采用后轮驱动形式,官方公布的零百加速时间为7.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