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迪欧轮胎型号规格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蒙迪欧时尚型和豪华型配备的轮胎型号为235\u002F50R17,该轮胎为米其林PRIMACY3ST系列的轮胎。

轮胎规格常用一组数字表示,前一个数字表示轮胎断面宽度,后一个表示轮辋直径,以英寸为单位。例如165\u002F70R14表示胎宽165毫米,扁平率70,轮辋直径14英寸。中间的字母或符号有特殊含义:\

轮胎的使用寿命:普通轮胎能使用5到10万公里或4到5年,几乎所有的轮胎在花纹深度为1.6毫米处有标记,轮胎磨至花纹深度为1.6毫米时就必须更换。当然轮胎在使用过程也会出现故障,需要酌情维修或更换。

轮胎的保养:建议在每前进10000公里后进行四轮定位和轮胎替换。轮胎定位角的误差和长时间不进行换位的轮胎也会导致方向跑偏和胎面非正常磨损。定期检查胎压,超出规定气压的轮胎会大幅减少轮胎的使用寿命。时刻注意检查标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