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询车辆扣分情况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查询车辆扣分情况的方法:下载交管12123APP进行查询、直接前往当地车管所或者是交警大队进行查询、登录当地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官网进行查询、打电话查询。

1、可以下载交管12123APP((苹果6s iOS12.3.1 交管12123V2.7.7))进行查询。车主需要注册并登录12123,之后在主界面找到违法处理栏目,点击进入即可看到自己的违章记录,在未处理界面则是自己尚未处理的违章记录。

2、车主也可以直接前往当地车管所或者是交警大队进行查询,将自己的个人信息和车辆信息告知工作人员之后,即可查询是否存在违章记录。车主可以携带自己的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等相关资料,如果存在违章记录,可以当场进行处理。

3、车主可以登录当地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官网进行查询,找到车辆违章查询栏目,输入自己的车牌号等相关信息,即可查询是否存在违章记录。

4、打电话查询,很多地区交警网站对于驾驶证扣分查询会列出一个免费交通违章查询电话可以拨打查询情况,同时还可以拨打114进行交通违章查询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