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钥匙没电了怎么启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当钥匙没电就只能用机械钥匙,当钥匙没电的时候,只要把钥匙放到感应区上,汽车也能够启动,如果不是钥匙损坏,电池没电可更换电池。

雷克萨斯ES 2021款参数:长*宽*高4975*1866*1447(mm),采用CVT无级变速变速箱,最大扭矩208(N-m).

汽车钥匙电池更换方法:

购买汽车钥匙的原电池,确保电压、型号一样;

取出机械钥匙,一般机械钥匙需要按下小按钮,然后就能抽出来;

使用小平口的螺丝刀撬开车钥匙,在车钥匙的中间会有小夹缝,轻轻旋转就能撬开;

将电池撬下来,安装新电池,安装结束将车钥匙组装起来即可。

汽车钥匙失效的原因:

汽车钥匙问题:在日常用车时,汽车钥匙会出现没电的情况,在开车时注意汽车钥匙的使用方法,锁车、开车距离近一些,遥控距离越远消耗功率越大,锁车时不要多次按遥控钥匙锁车;

汽车问题:当汽车的电瓶缺电时,使用汽车钥匙也会出现无反应的现象,在用车过程中需要对汽车电瓶的电量做好控制,避免在开车时出现电瓶没电情况,影响正常用车;

环境问题:车主在停车时,停到周围磁场比较大的位置或是有不法分子盗取车上重要物品时,会在停车处周围使用干扰器,出现无法锁、开车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