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t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8t代表配备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28t的第一位数字2代表该车发动机排量大于等于2.0升小于3.0升;第二位数字代表功率级别,以阿拉伯数字0到9表示,数字越大表示发动机功率越大;单个字母指发动机类型,T表示高性能版涡轮增压发动机。

涡轮增压发动机指的是配备涡轮增压器的发动机,实际上它是一种空气压缩机,通过压缩空气来增加进气量。涡轮增压的主要作用就是通过涡轮增压器提高发动机进气量,从而提高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和扭矩。

发动机的作用是为汽车提供动力的装置,是汽车的心脏,决定着汽车的动力性、经济性、稳定性和环保性,根据动力来源不同,汽车发动机可分为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电动汽车电动机以及混合动力发动机。

发动机是一种能够把其他形式的能转化为机械能的机器,诞生在英国,其既适用于动力发生装置,也可指包括动力装置的整个机器,如汽油发动机、航空发动机,其种类包括如内燃机、汽油发动机等、外燃机、斯特林发动机、蒸汽机等、电动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