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plus2019款国六版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朗逸plus2019款国六版全部落价大体在15.9万,它的主要配置如下:

1、首先、这款车型改变了前脸的设计,加入了窄框流线型的大灯,让整个车的质感提升,同时更加年轻和时尚。内饰饰采用的是比较趁年轻化风格,有中控液晶显示屏和真皮座椅,天窗和简单易操作的系统,电子刹车等智能设备,让车子更加实用又有黑科技;

2、动力性,这款车有1.5l,1.2T和1.4T三种发动机,同时输出功率120马,同时配有双离合的变速箱,无论是高速还是市区行驶都很顺畅,不会有动力不足,百米加速的不过的情况出现;

3、朗逸的价格一直都很亲民,最高配的价格也不过15万左右,不会让你绝的望而生畏。4S店也不时有打折促销活动。这是对我们追求高颜值,高配置又合理价位的人最好的选择。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朗逸plus2019款国六版全部落价大体在15.9万,国五和国六相差不大,全新朗逸Plus基于MQB平台打造,外观内饰都很大的变化。比如外观,车头横向的格栅与大灯连为一体,这种设计风格非常主流,格栅上有贯穿式的镀铬条,看起来更宽大。前大灯组内部的结构也很精致,有可能使用LED近光和远光灯,和LED日间行车灯。朗逸Plus长宽高为4670/1806/1474mm,轴距2688mm,尺寸比现款更大。配有无钥匙进入、驻车雷达和倒车影像等。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朗逸plus2019款国六版全部落价大体在15.9万,它的价位一般都是这样,2019款新朗逸家用的话个人认为还是可以,该车子保值性还有品牌知名度不错,不过dsg变速箱的朗逸车型算不上耐造,车子变速箱可靠性一般,维修保养成本偏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