括号反过来标志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反括号车标是北汽汽车品牌

车标含义:

其车标标识是将“北”字作为设计的出发点,“北”既象征了中国北京,又代表了北汽集团,体现出企业的地域属性与身份象征;中的“北”字,犹如两扇打开的大门,它是北京之门,北汽之门,开放之门,未来之门,标志着北汽集团更加市场化、集团化、国际化,与集团全新的品牌口号“融世界创未来”相辅相成,表示北汽集团将以全新的、开放包容的姿态启动新的品牌战略。

北汽介绍:

北汽股份公司的成立,标志着北汽集团自主品牌乘用车进入全面提速阶段。根据规划,北京汽车将以基于萨博技术的自主品牌轿车和越野车为龙头,发展成为乘用车产品线齐全、产业链完整、企业结构和布局合理、管理高效、赢利能力强,具有核心竞争能力、自主品牌乘用车产品具有较大市场影响力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