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皓qx三大件是大众的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思皓qx三大件不是大众生产。发动机是江淮集团国产的发动机,因为大众没有1.5T的发动机。同样大众没有CVT变速箱,而CVT只有国产和日系而CVT只有国产和日系车使用较多。底盘没有写具体型号,无从考证。以下是关于汽车零件的介绍:

1、汽车的三大件:

是指发动机,变速箱,底盘。三大件的质量对汽车整体质量的影响比较大。所以建议在购买汽车时一定要重视三大件的质量。

2、发动机和变速箱:

属于汽车的动力总成,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发动机可以输出动力,动力会传递到变速箱,变速箱可以通过传动轴将动力传递给车轮。变速箱的作用是变速变扭,可以保证发动机输出的动力能够满足汽车在任何工况下的需求。汽车上的变速箱有两类,一类是手动变速箱,另一类是自动变速箱。汽车上常见的自动变速箱有三种,分别是at变速箱,cvt变速箱,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