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上牌要求汽车达到国几的标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徐州上牌要求汽车达到国六标准。

国六标准:

国六标准是目前世界上最严格的排放标准之一。与国五阶段汽柴油车采用不同的限值相比,“国六”标准根据燃料中立原则,对汽柴油车采用相同的限值要求。碳氢化合物总量(THC,又名烃类)从100mg\u002Fkm提高标准达到了50mg\u002Fkm;非甲烷烃(NMHC,除甲烷之外的所有碳氢化合物)的排放量从68mg\u002Fkm降到了35mg\u002Fkm;氮氧化物(NOx)从60mg\u002Fkm降到了30mg\u002Fkm;颗粒物质量(PM)从4.5mg\u002Fkm降到了3.0mg\u002Fkm。即一氧化碳排放量、总碳氢化合物、非甲烷总烃排放都要在原有的基础上再降低50%以上。

国六排放标准分两个阶段实施:

第一阶段,从2020年7月1日起,所有销售和注册登记的汽车都必须符合国六A标准;第二阶段,从2023年7月1日起,所有销售和注册登记的汽车都必须符合国六B标准;部分城市会提前至2019年1月1日实施轻型汽车国六排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