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5发动机多大马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485发动机是柴油机的一种,常见的485发动机马力在45马力左右。马力可以转化成为功率。功率是发动机的一个重要性能参数。功率表示一个物体在单位时间内做多少功。功率越大,单位时间内做的功就越多。

发动机上还有一个重要参数,那就是扭矩。扭矩表示发动机做功一次可以输出的力矩是多少,这个力矩是指发动机的曲轴输出的力矩。如果想提高发动机的功率,应该提高发动机的扭矩和转速。

发动机的组成有:机体组、曲柄连杆机构、配气机构、燃料供给系统、点火系统、冷却系统、润滑系统和启动系统。发动机是一种能够把其他形式的能转化为机械能的机器,其既适用于动力发生装置,也可指包括动力装置的整个机器。

发动机的种类包括内燃机(汽油发动机等)、外燃机(斯特林发动机、蒸汽机等)、电动机。发动机是汽车上重要的部分,其布置形式对于汽车的性能具有重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