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充充不进去电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充电器不能充电的理由如下。

1、汽车的点火器的保险丝坏了。

2、因车载充电器接触不良;

3、车载充电器的输出和输入电压、电流不支持充电的电子设备。

4、连接的数据线可能损坏。

不能充电的理由有可能是直接使用了车的USB端口。车内的USB端口是为了传输音频数据而设置的。这个USB端口的电流只有5V\u002F0.5A。直接充电的话手机的损坏很大。有些车对手机有专用的借口,可以在扶手箱和后面的排气口下面找到,也有电流标志。

车载充电器质量太差,输出电流太小,充电效果不明显,感觉没有充电。保险丝熔断后,充电器和点火器的连接口破损或接触不良,可能无法充电。另外,充电时不论接口如何,请注意充电输出的电流不要小于手机的最大额定输入功率。如果电力不合,充电时间会变长,手机会变热,手机的面板可能会烧掉。

车载充电器将汽车的点火器作为电源插座直接给手机充电。为了询问供给汽车的电压低,车载充电器内部需要过载应答保护电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