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长安欧尚x7是面包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之所以说长安欧尚X7是面包车,主要是因为这款车的外观与长安汽车旗下推出的面包车有些相似,导致很多车主认为这是一款面包车。实际上,长安欧尚X7是长安汽车品牌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与2019年11月29日正式上市,上市之后共推出6款不同配置的车型。以下是长安汽车的介绍:

1、研发格局: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安汽车。在重庆、北京、河北、合肥、意大利都灵、日本横滨、英国伯明翰、美国底特律和德国慕尼黑建立“六国九地”各有侧重的全球协同研发格局。2014年,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产销累计突破1000万辆,成为第一家跨入“千万俱乐部”的中国品牌。2018年4月,长安汽车正式对外发布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以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为目标,向智能出行科技公司转型。

2、研发中心:

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位于重庆两江新区鱼复工业园,于2019年4月9日正式投入使用。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占地1000余亩,总投资达43亿元,是一个整合全球资源的开放式共享智慧研发平台,拥有设计、试验、管理等7大功能,涵盖仿真分析、噪声振动、碰撞安全等12大领域,含有混合动力、空调系统、非金属材料等180个实验室以及运用云技术打造的全球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