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更换刹车片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X1刹车片一般小于极限值3mm,会磨损到刹车片传感器会有报警提示需更换,一套原装制动片(包括前后轮)约650元左右:

1、刹车片的更换取决于你的垫片已经在您的汽车生活使用了多久,一般如果你有行使超过8万公里的路程时刹车片就需要进行更换了;

2、但是,如果你听到来自你的车轮摩擦声,无论你的里程有多少,你都应该更换刹车片;

3、如果你还没有把握你行使了多少公里,你或许去免费更换垫的商店,向他们买刹车片或到汽车服务店去安装它们。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x1更换刹车片需要600--800元 左右,各地价格不同。制动片,也叫刹车片,在汽车的制动系统中,制动片是最关键的安全零件,所有刹车效果的好坏都是制动片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制动片一般由钢板、粘结隔热层和摩擦块构成,其中隔热层是由不传热的材料组成,目的是隔热;摩擦块是由摩擦材料、黏合剂组成,制动时被挤压在制动盘和制动鼓上产生摩擦,从而达到车辆减速刹车的目的。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00--800元左右,要看你在哪里换的了。制动片是汽车制动系统中的关键安全零件,其性能好坏直接关系到汽车的制动效果,也就是说与汽车的安全性密切相关,所以对制动片的日常维护显得尤为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