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睿斯2019款是国六标准码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福睿斯是国六标准的:

1、飞燕型前大灯,全新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搭配目光凌厉的氙气大灯,外形时尚大气,并能有效提高车辆辨识性,保障行车安全;

2、1.5L Ti-VCT发动机,提供充沛动力,轻松征服每一个目的地。特别针对中国复杂的道路状况,进一步增强了功率并降低了燃油消耗,激情加速度时刻体验;

3、多方位安全气囊保护,除前排双安全气囊和侧气囊之外,福睿斯还配备侧帘式安全气囊,全面保护,为你守护;

4、后排座椅可完全放倒,并与后备箱连通,为全家出行提供更大的储物空间。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的,长安福特2019款福睿斯升级上市,售价7.98万元--11.68万元。2019款福睿斯延续了福睿斯时尚的外观、舒适的乘坐空间、一流的整车品质、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可靠的安全性能,同时优化福睿斯产品矩阵,在消费者需求最旺盛的区间带来更具竞争力的车型,打造超越期待的“时尚家轿新典范”。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国六标准的,2019款福睿斯共有4款车型,同时对消费者购买需求最高的中配车型——悦享型进行配置升级,新增氙气大灯和日间行车灯,造型精致美观,同时提高照明性能,带来更加安全的驾驶体验;新增自动恒温空调,可根据需求自动保持车内温度,带来舒适车旅生活;支持一键启动,实现更加便捷的车辆启停,提升用车品质;增加定速巡航,有效降低行车疲劳度,带来更轻松的驾驶体验。优化升级后的2019款福睿斯更具配置及价格竞争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提升拥车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