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高压燃油泵问题有哪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部分构成件未充分压紧,在使用过程中高压燃油泵内部可能会发生异常磨损,受内部构成件松动的影响,高压燃油泵焊接处可能会产生疲劳裂纹,存在燃油渗出的可能,极端情况下会增大起火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关于卡罗拉的相关介绍如下:

1、介绍一:

卡罗拉的长宽高分别是4635mm\u002F1780mm\u002F1455mm,另外1.2T运动版的长宽高分别是4635mm\u002F1780mm\u002F1435mm,全新卡罗拉在外观设计上与欧版车型保持一致,该车前脸镀铬中网成V字形向两侧延伸,采用上下分层的进气格栅设计,前大灯组与中网相连,造型非常运动。

2、介绍二:

卡罗拉拥有一份超级完美齐全的配置清单,可视倒车影像液晶屏,大大提高了安全性,此外除了真皮座椅、自动空调、电动天窗等装备外,卡罗拉还将定速巡航纳入标配名单,这在同级车中并不多见,而VSC的引入则让整体安全性又上了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