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304检测到气缸4失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p0304检测到四缸失火的原因:火花塞跳火不良;活塞环破损关系到缸压偏低;点火线圈内部损坏;正时机构不对或跳齿;发动机电脑损坏或出来故障问题故障问题码。解决方法:

1、检查各缸缸压能不能正常,绝大多数车辆缸压为1300千帕左右,处理缸压不正常的气缸,更换新的气缸;

2、检查火花塞的跳火状况,自由间隙的大小,陶瓷区有没有裂纹,是不是被击穿,火花塞有没有损坏建议更换新的部件;

3、检查正时皮带、正时链条的正时记号能不能能对上,倘若出来不对,拆卸正时机构重新对准正时记号;

4、尝试更换新的点火线圈后,看看故障问题能不能消除;

5、读取故障问题故障问题码,检测有没有不正常的故障问题或故障问题码,也可以尝试断开电瓶15分钟后重新连接再试。如果车主没有找出问题,建议将车开到修理厂修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