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玻璃水箱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克斯玻璃水箱在发动机的侧边,蓝色壶盖的即是玻璃水箱。以下是对其的扩展介绍:

1、添加入口:

福克斯玻璃水添加在发动机舱右侧的玻璃水加注口内。

2、添加量:

福克斯玻璃水添加量在2.5升左右,添加时注意不要加的太满,以防溢出。

3、加注时注意事项:

加注时,使用洗涤液和水的混合液可帮助预防洗涤液在寒冷天气下结冰并且能改善清洁能力。

4、玻璃水介绍:

一般市场上的玻璃水分为3大类,一类是夏季用,在原成分基础上增加了除虫胶成分,可以更快速清除撞在风挡玻璃上的飞虫残留物,另外也对车前脸的飞虫残留痕迹有很好的清除效果。第二类专为冬季使用的防冻型玻璃水,保证在外界气温低于零下20℃时,依旧不会结冰冻坏汽车设施。在冬季天气寒冷而路上又需要清洗风挡玻璃时,玻璃水不仅能够有效清洁还能够起到吸收静电的作用。第三类是特效防冻型,保证在零下40℃时依旧不结冰,适合我国最北部的严寒地区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