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除车身上胶水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去除车身上胶水的方法:

1、先用热毛巾,或者电吹风把粘贴物加热,过一会儿后,试着揭开粘贴物,如果还不好揭需要再加热一会儿。如果用手揭不开,使用比较软一些的裁纸刀片,这样不会伤到车玻璃。在揭开之前,最好先用湿毛巾使劲擦一擦,有时可以把粘贴直接擦下来。必须要小心清除,方法不当很容易损坏车漆;

2、可以试试风油精去除,把抹布上沾些风油精,然后浸湿粘贴物,顺时针方向打圈把粘贴物擦干净即可;

3、如果类似实习标志之类的粘贴比较结实,最好先用手指甲把贴纸慢慢揭下来,注意不要揭坏了,一点点的揭开。然后再使用柏油等擦拭去除;

4、对于面积比较大,粘贴过于结实的地方,使用汽车专用的去胶剂。若是自己弄不好,可以直接去4S店汽车美容让工人直接清除了。使用汽车除胶剂时,要先用干净的抹布把粘画处擦干净,然后均匀的喷上适量除胶剂,再用湿布一擦即可。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些车主喜欢装饰自己的车,经常会在车身上贴上车贴,但是撕下来的车贴残胶非常影响美观。其实清洁这些残胶只要购买不干胶清除剂就能轻松解决,比如小威家的固特威不干胶去除剂。这款产品的话不仅仅是针对不干胶残胶的,它还对车身上凝结的鸟粪也有着去污的功能,而且车漆也不会受伤。只要是油漆表面、大理石表面粘有不干胶残胶就都能使用,而且配方也是较为温和,不会伤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