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毂改大一寸交警管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轮毂改大一寸交警管,轮毂大一寸,将会在安全性、性能上、驾驶体验上等存在好处。自行改大轮毂,都属于违法改装行为,将会使得年检不合格。

1、轮毂的尺寸大,汽车在转弯时,倾侧范围将会更小,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升更加容易操控的程度。同时,轮毂的尺寸大,轮胎将会更宽,在汽车高速行驶时,扁平率更稳定,轮胎的抓地力将会更强,利于行驶的稳定性。2、轮毂的尺寸大,在外观上,将会使得视觉上,缩小了轮毂与车身之间的间隙,让人感觉车身的高度降低,会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3、使用的轮胎,也将会随着轮毂的加宽而加宽。当使用大的轮胎时,能够提高车辆行驶的安全性,还会缩短刹车制动距离。在转弯时,尺寸大的轮毂,将会提供好的支撑,减少侧倾度,能够增加驾驶的平稳性,可增加驾驶车辆的乐趣。4、轮毂尺寸大,将会与低平比轮胎进行匹配使用,在汽车行驶中,轮胎变形小,摩擦力会增大,有利于汽车行驶中对地面的抓地力。使用的低平面比轮胎,对于路面的振动时比较灵敏的,这样驾驶员会更加容易知晓路面的情况,在转变方向时,会更加的快,能够一定程度上增加驾驶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