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款霸道中控按键说明如何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霸道中控按键详细说明如下:

危险警报灯:

在紧急情况下应开启双闪灯,警示其他车辆以防追尾。

音量调节按键:

除了正常旋钮调节音量外,向左右拨动还可切歌。

驻车雷达\u002F影像:

此按键开启全景影像以及雷达功能,通过报警以及视觉直观反馈,为车主排查周围的障碍物。

自动驻车:

在等红灯时,解放脚部疲劳,刹车钳自动锁住车轮。踩下油门踏板时解锁车轮,车辆就会接着前行。

自动启停:

主要作用是使发动机短暂熄火。驾驶员脚部放开刹车,车辆就会继续前进。

内\u002F外循环:

内循环与外循环的区别在于:内循环的空气始终由车内提供,外循环则让外界空气进来换掉原有的车内空气。堵车、隧道以及其他外界空气质量达不到标准时,优先使用内循环。高速时每隔一段时间要切换成外循环换换气,以防空气不新鲜而造成健康问题。

温区同步:

当温区同步功能打开后,只需要改变驾驶位的温度,其他的温区就会跟随着发生一样的变化。关闭同步后,几个分区可以分别设置,满足了不同位置乘客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