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逸致为什么停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逸致停产原因:滤震和整车的NVH真的非常糟糕,内饰也比较简陋,停产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定位的问题,说它是一部MPV,满载7人又不舒服,说是两厢车,又没有两厢车小巧灵活,说它是面包车,又没有五菱宏光能装,再加上售价也挺贵。

以下是丰田逸致的具体介绍:

1、车型定位:

丰田逸致定位紧凑型MPV,车型尺寸为4450mm×1790mm×1640mm,轴距为2780mm。

2、动力方面:

提供1.6L、1.8L到2.0L三种动力,逸致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90kW,最大扭矩达到154Nm,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03kW,最大扭矩达到173Nm,而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07kW,最大扭矩187Nm,匹配CVT无级变速系统。

3、配置方面:

全系标配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HAC上坡起步辅助控制系统、SRS前排侧空气囊和驾驶席膝部气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