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CEG级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ACEG级的区别:

定位不同,级别不同,瞄准的消费人群也不的。奔驰A级是一款紧凑型汽车,C级是中型轿车,E级是中大型轿车,G级是硬派越野车。

以下是拓展资料:

奔驰A级:

奔驰A级代表的是奔驰的入门车型,这个等级的奔驰体积尺寸一般都比较小,而且各项配置和性能也较为普通,总体来说没有什么太多的过人之处,只是有着奔驰的车标。

奔驰C级:

奔驰C级是奔驰旗下的中型车,相对于A级来说要尺寸更大,整体的配置也要有所升高,这个等级较常见最常见到,可以看出大家对它的喜爱之处。

奔驰E级奔驰E级是一个比较特殊的层级,他在C级以上又在S级以下,整体的尺寸相较于S级要稍小一些,配置稍微低一些,而且从造型来看,E级比较商务,成熟稳重。但是价格却比较亲民,所以奔驰E级别也是市面上常见的车型。

奔驰G级:

奔驰G级是硬派越野车,是奔驰的越野车王者,越野性能强悍,相对来说价格比较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