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 not ready 出现红色什么情况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SOS NOT READY出现红色是道路救援系统未就绪,SOS NOT READY的中文意思是SOS未就绪。 SOS是公路救援系统,SOS NOT READY是在提示救援系统有故障。

首先,SOS NOT READY是指SOS道路救援系统尚未就绪,通常情况下,如果不启动车辆,就会显示该信息,驾驶员启动车辆时就会解除。

如果启动后仍有显示,可能是因为当前通信环境的电波状况不好,SOS系统无法接收电波,随着车辆的移动,当捕捉到电波时会自动清除。如果长期解决不了,救援系统可能存在故障问题,建议及时到官方现货4S店进行检查维修。

车辆处于紧急状态时,SOS紧急呼叫可以根据用户反馈提供紧急救援服务。 该功能主要应用于道路救援,救援小组基于该系统可以判断故障车辆的位置和与司机的联系,并告知距离车辆最近的4S店和医院,该功能非常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