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朗费油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英朗不算费油,油耗相对较低。2021款别克英朗英系1.0t车型百公里油耗7.0升左右,1.3t车型百公里油耗7.9升左右。英朗搭载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0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1.3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数据来源有驾app)。

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70 Nm,最大功率转速5,600 rpm,最大扭矩转速2000-3600 rpm。这款发动机采用多点喷射技术,铝合金气缸盖和气缸体。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动力换挡或6速手动变速箱。

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 Nm,最大功率转速5,500 rpm,最大扭矩转速1800 ~ 4400 rpm。这款发动机采用多点喷射技术,铝合金气缸盖和气缸体。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款车的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英朗是一款紧凑型车。这款车的设计挺好,价格也很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