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车多少公里首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新车首保1万公里比较合适,因为根据宝马厂商保养手册来看首保时间为10000公里或12个月,保养间隔的周期为10000公里或1年,首次保养为免费保养。

宝马全系车型保养周期均为1万公里,机油、机油滤清器在每次保养时均要更换,空气滤清器、空调滤芯、燃油滤清器建议每2万公里更换一次,火花塞建议每5万公里更换一次,制动液每两年更换一次。另外宝马全系车型的变速箱及转向助力均为终身免维护型,所以不用更换变速箱油以及转向助力油。

汽车首保的注意事项:

新车下地行驶到首保这段时间称之为磨合期。在磨合期内由于发动机、变速箱等的齿轮还没有完全磨合顺畅,所以一般不能开得太快,绝对不要超过100码,最好不要超过80码。

除了在磨合期内时速不要超过100码外,发动机的转速也不要超过3000转。新车下地后4S店一般会要求车主在3000公里内去进行首保。其实小汽车的厂家要求车主在5000公里内完成首保。所以千万不能超过了5000公里才去首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