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bx7的油箱开关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沃bx7这款车的油箱在汽车解锁状态下按压油箱盖就可以打开。油箱容积为60升(信息来源于有驾官网)。

宝沃bx7的长度为4490mm、1877mm、1675mm,轴距为2685mm。前脸采用了鹰翼式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八边形设计,中间是宝沃汽车的logo。中网区域和两侧大灯相结合,大灯的造型比较犀利,采用一体式设计。整体来讲,使用的线条比较多,层次感十足,动感非常强。

内饰的设计偏向德式风格,中控台采用常用的上软下硬设计,这部分的按键和旋钮做工比较扎实,质感不错。

方向盘大小、粗细比较合适,中控面板采用了钢琴烤漆材质,还配有金属边饰。

宝沃bx7全系搭载1.4T版本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u002F米,全系匹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25秒(信息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