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配新英朗胎压消除键在什么位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低配新英朗胎压消除键在方向盘左边,按下menu键然后转动就可以显示胎压,通过相关操作可以使胎压复位。

胎压复位是当胎压故障处理完成后,对胎压监测系统进行重置的胎压监测操作。

胎压复位方法:

首先打开点火开关,长按胎压监测复位按钮,听到“咚”的一声之后放开,胎压监测系统就会存储此时的正常胎压数据,自动清除原先的数据,最后仪表盘的故障灯熄灭,胎压复位就完成。

胎压过低的危害:

与路面的摩擦系数便会增大,油耗上升;造成方向盘很沉,易跑偏等不利驾乘安全的因素;使轮胎各部位的运动量增大,过度的碾压造成轮胎的异常发热;使得帘线以及橡胶的功能降低,引发脱层或者帘线折断与轮辋之间产生过度的摩擦造成胎圈部位损伤,异常磨损。耐轧性能下降。当遇到路面的钉子、玻璃等尖锐物体时,很容易扎入胎内,冲击会产生内裂和爆破,造成爆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