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车灯亮度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亮度问题,一般用流明表示,5000LM,75W的氙灯也许可以达到变态的亮度,而且飞利浦不会出那种灯。它只有35W的3200LM的氙灯。如果用氙灯,近光为4500(标准为4250-4300K)的就行,全天候使用。

灯和近光灯的区别:

大灯和近光灯的区别在于,近光灯可以是大灯,而大灯并不一定是近光灯,因为大灯包括有近光灯和远光灯。远光灯在其焦点上,发出的光会平行射出,光线较为集中,亮度高,可以照射到更远更高的物体而,近光灯在其焦点以外,发出的光呈发散状态,照射距离近,但范围较大。

天色较暗地段:

在天色较暗或没有路灯的地段行车时,必须打开近光灯,如果赶上大雾、下雪或大雨天气,视线受阻,白天也应该打开近光灯。对于远光灯,只有在没有照明设备的道路,而且对面没有来车的情况下才能使用,否则会严重干扰对方视线,可能会造成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