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百公里加速几秒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思域百公里加速的时间为8.6秒。最快速度的车型是2016款220TURBO CVT豪华版。

1.5T发动机其余的车型,有8.7秒的,有8.8秒的。1.0T发动机的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是:11.2秒、11.3秒、11.6秒。以上数据是官方测试的,现实当中测试由于一些客观因素,肯定会有轻微的差距。像是轮胎的因素、地面的因素、驾驶员开车技术等因素,都会影响百公里加速的时间。

百公里加速指的是0到100km\u002Fh加速时间,是对汽车动力最直观的体现。动力方面分为两种。第一种:搭载1.0T直列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92千瓦,最大扭矩173牛米;第二种:搭载1.5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两种,最大功率130千瓦,最大扭矩226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