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ea888寿命多少万公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代ea888发动机使用30万公里是没有问题的。二代ea888发动机是大众旗下的一款主力机型,大众旗下有很多车型都在使用这款发动机。例如途观,老款帕萨特,老款迈腾等。

这款发动机在达到一定公里数之后会出现烧机油的情况,并且不解决的话会越来越严重。如果烧机油现象比较严重,会导致发动机出现异常磨损,高温,拉缸,甚至会导致三元催化器损坏。如果三元催化器损坏了,那更换起来的成本是非常高的。

二代ea888发动机烧机油的原因是活塞环张力不足,这样会导致活塞环无法刮干净汽缸壁上的机油。并且二代ea888发动机的油气分离器有缺陷,这款发动机的油气分离器分离机油蒸汽不彻底,这样会导致机油蒸汽进入发动机燃烧室内燃烧。如果想解决二代ea888发动机的烧机油问题,需要更换活塞环和油气分离器。

如果自己的车使用的是二代ea888发动机,建议定期检查一下机油液位,如果机油液位过低了就要立即添加机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