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macan用多少号汽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macan用95号或97号的汽油。关于保时捷macan具体介绍如下:

1。动力方面,保时捷macan入门级车型将搭载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版220ps,其从0加速到100km\u002Fh所需时间为7.5秒,最高速度230km\u002Fh。

2.macan入门柴油版车型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ps。

3。保时捷Macan是一款中型SUV。为保时捷的中型SUV,Macan采用了奥迪Q5的底盘,原厂配备米其林轮胎,保时捷的家族式前脸不会缺少,独特的掀背式设计和Q5具有本质的差别。

4。在设计上更加趋向运动化的风格,使其看上去像是一款跨界车。Macan的推出,填补了保时捷品牌在中型SUV市场的空白,以高品牌价值、运动感的造型和差异化的订制服务在市场上掀起一轮新的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