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驾照可以开法拉利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2驾照可以开法拉利。

C2驾驶证跟C1驾驶证最主要的区别是前者是自动挡车型,后者是手动挡车型。所以本身跟开什么品牌的车型是没有很大关系的,只要法拉利是属于自动挡车型就可以驾驶。

但是对于刚拿到驾驶证的新手车主来说,驾驶法拉利车型会比较吃力。第一新手上路很多汽车的基本性能都不是很了解,这样在实际驾驶中就会比较慢,而且反应不灵敏。

但是对于法拉利这种大马力跑车,最大的驾驶体验就是他的大马力。速度太快对新手车主而言会很危险,而且不懂的控制车辆,这样驾驶在道路上安全系数很低,很容易出事。法拉利的民用车几乎都是跑车,个个都像烈性野马。

C2驾照按规定是不能驾驶车身长度超过6米的车,而且不能驾驶超多9座的车辆。具体的规定车辆车主可以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中可以查出,避免违规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