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新款7座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本田新款7座艾力绅:

1、艾力绅外观设计非常符合当下主流设计风格,车身长4940mm、宽1845mm、高1710mm,轴距上达到2900mm。采用225/50 R18的轮胎,配备有LED大灯、全景天窗;

2、艾力绅内饰设计较为简约。配置方面,艾力绅采用皮质、多功能方向盘。此外,还有自动空调、全景天窗、车内氛围灯、USB/HDMI多媒体接口等配置;

3、没有LED的日间行车灯放到2017年来看这样的光源配置确实是很低很低的另外这三款车也都没有胎压监测我前面说了这是一个家用mpv的标杆家用MPV的标杆如果家用的话就免不了是一家人共同出行去跑长途这样一个用车情景的这样的情况下,没有胎压监测,我觉得是不够安全的,跑长途没有检测,肯定不合适。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ELYSION头部最大的焦点肯定就是粗狂的进气格栅和锐利的前大灯了,让车头显得霸气十足,棱角分明的轮廓显得很成熟稳重。侧面线条很流畅,可以用一气呵成来形容,方方正正的造型很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尾部继承了传统的方正造型,粗壮的的后保险杠很有力量感,也给整个尾部增加了一个视觉的中心点。定位为商务用车,所以商务的元素还是很多的,比如:采用了双侧电动滑门,方便后排人员的进出,全黑的内饰尽显豪华与商务气息,车内有三排座椅,第二排座椅可轻松放倒与第三排座椅形成一个宽敞的空间,可以作为一个临时的会议室。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Honda艾力绅外形是比较低调的方正造型。不过真正见到实车,比起照片来说效果要好很多,车身饱满敦实,钣金接缝以及漆面做工都颇为精细,带转向灯的后视镜、氙气大灯、高腰线、大面积镀铬以及深色车窗运用凸显了高挡感,标志性的镀铬边框门拉手更是标配左右两侧双电动滑门,让人很有惊喜之感,出入后排非常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