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车上可以说话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三考试车上不可以说话。科目三规则中明确指出,在考试过程中,全程不得说话,若说话算作是有作弊嫌疑。

考场的工作人员在后台可以看到考生实际考试情况,若发现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说话,直接取消考试资格。小车科目三考试又叫大路考,您需要掌握包括上车准备、直线行驶、百米加减档、灯光模拟考试等17项科目三考试技巧。

科目三考试注意事项:

1、灯光使用,考试之前教练都会给讲解灯光的使用方法,还可以通过书籍,网络上学习灯光的正确使用方法。

2、车辆起步,现在全国都在使用手动挡的教练车进行练习,所以起步对很多新手来讲就比较困难,因为要考验手脚连动情况。

3、车辆加速,突然的升挡会导致车辆熄火,要等到发动机转速达到2000转左右再升档。

4、车辆减速,遇到人行道或者红绿灯的情况下,先踩刹车等到发动机转速下来,再进行踩离合减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