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马人卢比肯和罗宾汉有什么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牧马人卢比肯和罗宾汉其实是同一款车,没有区别。而Robicon翻译成中文就叫卢比肯,只不过官方将其命名为罗宾汉而已。严格来说牧马人在国内仅有两种车型,撒哈拉Sahara以及罗宾汉Robicon。这两款车型分别有四门以及两门版面世,可细分为四个车型。

作为克莱斯勒公司的经典车型,牧马人RUBICON的原型是在二次大战中应美国军方的要求,由当时的班塔姆公司设计师卡尔-普罗伯斯特设计出来的。

1962年,这个车系又推出了四驱越野型车款,它继承了吉普原型车的轮廓基础,并重新加以设计,从而具有车身宽敞、造型新颖、操纵灵活、动力强大、适应性强等优点。

卢比肯这个名字被越野爱好者推崇则是因为美国有个世界十大越野路段之一的卢比肯小道,牧马人Robicon是唯一可以通过此路段的量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