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窗升降一会正常一会不正常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出现这种现象,主要是:

1、玻璃的泥槽变形或损坏;

2、升降器固定的螺丝松动了;

3、玻璃升降器被损坏了;

4、导轨的安装位置有偏差。

这里面基本可以排除是继电器或保险丝的问题。出现这种情况还是建议尽快到4S店检修。

车窗升降失灵恢复方法:

1、全部玻璃升降器基本都无法工作,引起这样的故障问题的原因可能是组合知开关搭铁线掉下、总电源线掉下、继电器接触不良、损坏或锁定开关接触不良或未关闭;

2、修理方法是检修道电路。玻璃升专降器卡滞。影响到这样的故障问题的原因可能是玻璃泥槽变形或损坏、升降器固定螺丝松动;

3、导轨安装位置偏差或玻璃升降器损坏。修理方法关键是清洗\u002F更换玻璃泥槽或松开玻璃安装螺丝,调整玻璃位置属。

注意事项:

1、电动车窗动作有时候不顺畅,原因可能是升降机缺机油,应该取下内盖加机油。

2、若玻璃动作不畅或完全不能动作,则可能是开关或者是电动机故障,这时更换开关或者电动机。

3、若电子装置不动作,则应仔细检查哪一个熔丝是用于控制电动车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