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右近光灯不亮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检查灯端口总成是否开路,导致近光不亮。需要更换前照灯总成。一般来说,第五种情况并不经常发生,其他情况的成本也不是很高。但是,首先到维修站进行故障排除,然后确定问题后再决定如何维修是非常重要的。

1、电池没电了。此时,您可以按喇叭接通蓄电池电源。如果你忘记关掉电器,晚上不工作,第二天早上你就不能开车了,甚至近光灯也不能打开。

2、灯泡损坏。大多数灯泡也有一定的使用寿命。当它们接近报废时,光强度不符合标准,同时,热量严重,直到灯丝烧坏。此外,还有一些原因。例如,前照灯总成在车辆涉水后容易进水,被加热的灯泡在接触到水滴后温度急剧下降,因此会破裂损坏,影响非照明。

3、保险丝烧断了。大多数近光灯保险丝位于发动机舱保险丝盒或仪表板左侧的保险丝盒中。保险意味着它位于保险盒盖的后面,可以用一个特殊的夹子取出并测试。

4、近光调节电路有故障。灯调节开关可能有故障。在这种情况下,您可以到商店进行维护,以了解灯开关调整逻辑是否异常。